袖袖跟你拼了

是青山,也是一舟

【全职吐槽向】就说说这两天吧

#你们不疼我来疼#系列。

心疼伞哥,敢问墓碑几尺几。

心疼乐乐,官方乱刷幸运E。

心疼喻队,七年操作都是一。

心疼蓝河,不投只因是虚拟。

心疼新杰,心脏最矮一七七。

心疼李远,消失不见路人乙。

心疼小卢,刘小前辈把头低。

心疼老韩,十年宿敌九和一。

心疼小乔,本命你呀在哪里。

心疼叶神,男神竟成赚钱机。

心疼自己,一场荣耀一场戏,多少苦楚踩脚底。不是甘愿做傻逼,不过因你是唯一。

找找同疼小伙伴同好小伙伴,TAG打多求别说

20:19更新:在微博出现了一些骂我是叽歪真爱党的,唉,借我出口气就来吧我无所谓了,只求别曲解本意,求不要把恶意带到这个圈子里,求不要互掐,求这里每一个同好还是我想的那般美好,求我还能像以前一样,把wifi密码设置成全职粉都知道的答案。


评论(30)
热度(122)

© 袖袖跟你拼了 | Powered by LOFTER